close

其實是19天

因為過12點了

 

最近太忙了以致拖了幾天沒寫橫衝直撞日記

近期客戶似乎頻繁拜訪和開會

公司裡忙得不可開交

又因為另外兩個夥伴還在畢製地獄

所以每週有兩天我要肩負三部門的設計雜務

這時候客戶要求把設計改得很俗就會爆炸XDDD

 

 

今天下班之後去士林拿了證件照

士林 傑攝影 推推

看了網路評價而預約的

是在二樓的小小傳統相館

雖然設備超級陽春但成果我蠻滿意的

把我的眼神修得蠻順又不至於失真

(我在沒有情境的狀況下眼神很容易兇兇的)

重點是收費超合理!

拍照加一組照片只要500元啊!

 

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的正式證件照是在台南拍

400元:很普的品質

(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已經很棒了,以前的證件照根本不敢給人看)

 

本想說拖著去日本再拍也許人家設備技術都會好很多

但查了一下那個價格也是恐怖很多XDDD

我記得我約略查一下,大概一兩千台幣左右(起跳)

 

再仔細想想證件照最近也可能常用到

(辦簽證、學生證等等)先在台灣拍起來也好

 

我上一次拍是在大頭照機花200元拍的

拍完再回家修圖,效果很好又便宜

缺點是尺寸怪怪的,也可能是我在拍照時沒定位好的疏失

(但上次的用途只是研究所申請,也沒有很在意XD)

也有考慮過這次乾脆大手筆花個1000-1500去拍精緻韓風證件照(?)

是說我沒有要當明星這樣拍好浮誇喔XDDDD

 

總之最後折衷挑了沒有看到負評的傑攝影

距離小遠但交通方便就決定是它了

也因為距離的關係我一口氣就先加洗了一組(100元,超便宜)

看毛片的時候稍微抖抖的因為乍看我表情還是很不自然

幸好最後成品超滿意

 

這中間還有我改急件的小插曲

因為前天才通知簽證下來了要我們這幾天帶證件照去代辦中心領取

本來要週五才能取件的 我臨時打電話要求提早

謝謝老闆很親切的幫我更改和講解收費

(很親切但內容很直接XD)

 

 

以上是我今天的流水帳

明天請半天假跑簽證

好期待喔~一個闖關的感覺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噪咖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